【大溪】不能錯過的美味!! 越桂香越南料理

如果你來到大溪,當然是不能錯過當地的美味小吃,但是,今天除了小吃外,我們發現了當地一家隱藏版好好吃的越南料理越桂香越南料理

在登龍路上,就在大溪國小的同一條路的不遠處~

 

店門口

『越式法國麵包』第一次在台灣看到。越南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,所以有很多建築風格和食物都多少有受到法國的影響。不能立即去越南,吃一下越南美食替代一下也不錯

 

 

菜單上有很多很多不同的餐可以選,看得我眼花瞭亂,口水直流呀~~

而且,重點是每一樣大概都在80有找左右,俗啦~

 

 

越式咖啡

全世界最好喝的咖啡,有自然的咖啡甘味,讚!!!

 

 

滴完後,打開上蓋~咖啡都滴完哩~

 

 

越式咖哩麵包

 

超超超超超好吃的啦!!!!吃的時候,一定要把麵包沾著咖哩醬一起吃,真的好對味!而且麵包本來也很有嚼勁,但同時又鬆軟,總之,讚啦!

 

 

越式法國麵包

 

這個也好好吃喔~這一份不是我點的,所以我只能小小的吃一口,但我記得,當我咬下那一口的時候,我差一點衝動的再去點一份,哈~~真的很好吃,已經列入我的慾望清單啦!

 

 

TEL: 0913-923 885 or 0989-534 461

滿500可外送喔

【大溪】不能錯過的美味!! 越桂香越南料理” 有 2 則迴響

發表留言